双湖县新招录专职人民调解员岗前培训班结业
2024-01-18 16:45:40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双湖县新招录专职人民调解员岗前培训班结业.png

1月15日至17日,双湖县司法局举办新招录专职人民调解员岗前培训班。本次培训有7个乡镇专职调解员、政法委员、司法所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

培训由双湖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精心筹备,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等精干力量组成授课团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时效性,为进一步认真落实人民调解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和基层治理中发挥作用,做到应调尽调,预防矛盾激化升级、民转刑等提供了指导。同时为基层人民调解员树牢“学法、用法、尊法、懂法”的法治理念,树立不管是什么纠纷“可防、可控、可调”的工作理念,将自身学习融入人民调解工作,融入基层治理、融入法治建设实践中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双湖县司法局向全体专职人民调解员颁发了聘书和结业证。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