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开幕
2024-01-19 16:30:47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双湖县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开幕.png

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双湖县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双湖县政协主席达吉次仁,县政协副主席甄国平、罗布占堆、江村等41名委员出席会议。

达吉次仁代表政协双湖县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甄国平作了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县政协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目标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政协职能,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全局性、科学性、可行性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系统要认认真真学,学出坚定信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同县委中心工作融会贯通、铸入灵魂;要实实地地干,干出使命担当,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本次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