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19 16:33:54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双湖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png

1月17日上午,双湖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赤列伦珠,市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副组长张冬良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杨文升代表县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文升强调,将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动真碰硬、系统联动、建章立制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一切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且贯穿于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在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中当好“把关人”、当好“监督员”,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列出清单,逐项销号整改,确保一抓到底、落实到位,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效果不好不罢手。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既立足当前,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着眼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真正把思想认识的升华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力弘扬“讲认真”态度和钉钉子精神,推动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准确领会县委工作意图,增强参谋服务的主动性、预见性、前瞻性。要精钻细研,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聚力“建设四个示范市”,紧扣县委“十个持续用力”“四个推进”“三项任务”要求,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一级带着一级干,一项接着一项抓,努力破解发展瓶颈,高质量推动双湖发展的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