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交警大队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2024-03-12 15:47:08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双湖县交警大队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行动.jpg

 近日,双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结合交通实际,在重点路段以定点检查方式,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利用酒精测试仪对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排查检测,并严查车辆及驾驶人是否存在涉牌涉证、违法载客、逾期未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执勤民警深入涉酒场所通过粘贴交通安全提示标语宣传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倡导广大群众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与交警部门共同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此次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维护了夜间交通安全稳定形势,为广大群众夜间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