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4集中学习会
2019-10-15 09:51:2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12日下午,双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4次集中学习会,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会议,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 述选编》第三十五章的内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的内容——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传达《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擅自离岗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

杨文升提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明白党建工作应和其他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书记亲自抓、责任人具体抓、其他协作抓、上下共同抓”的责任体系,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常抓不懈、水平不断提升,共同促进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互动并进发展。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把握好党建工作的核心点,无论是领导班子建设还是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习都是第一位的,各党组织应坚持以理论武装为首要任务,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重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导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水平,着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注重改革创新,探索新的学习形式和载体,通过多种途径,努力使干部们成为能学、能写、能说、能干的“四能”干部,不断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