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玛久美主持召开双湖县乡村振兴十项排查部署会
2023-11-06 15:32:38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QQ截图20231106122432.png

近日,双湖县委常委、副县长白玛久美主持召开双湖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十项排查”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那曲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并就全县“十项排查”行动、全县巩固衔接考核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白玛久美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轮“十项排查”工作的非凡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延续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高度重视排查整改工作,切实按照排查要求走村入户、逐项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各村要全力配合认真开展自查,对照政策落实、资金投入使用、动态监测帮扶、农民收入增减、“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等方面,统筹推进“十项排查”行动,做到边查边纠、边查边治、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排查问题无死角、解决问题无遗留,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