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禁毒办深入辖区开展精麻药品专项检查
2023-11-15 18:26:35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图片1.png

11月14日,双湖县禁毒办深入辖区开展精麻药品专项检查。

检查中,民警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医院的原始记录、药品使用、药品存储、购药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精麻药品存放点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通过查看电子台账、纸质台账核实与实物数量是否相符。同时,禁毒民警向从事精麻药品的管理人员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对毒品的种类、特性,以及精麻药品流入社会的危害进行宣传讲解,强调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性,增强了管理人员的从业责任感和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