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无人机专项培训
2023-11-10 16:46:49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QQ截图20231110164316.png

为进一步提升警用无人机巡逻防控、应急处突实战应用能力,使其能够更好地服务实战,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巡逻防控、宣传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近日,双湖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无人机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培训中,民警以模拟飞演为主,理论讲解、室外拆卸安装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对无人机安装、启动、调试等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和训练,并为初学者详细介绍了无人机的基本结构、飞控原理、功能以及操作流程,同时强调保养、维护相关注意事项,让学员们初步了解无人机操作规程和应用技巧。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公安民辅警运用无人机的实战本领,为日后一线实战提供了更多高质量的科技服务和支撑,有效推动了警用无人机在公安实战中的应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