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基层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2023-11-10 16:45:49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QQ截图20231110164316.png

11月8日,双湖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巴岭乡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宣传。

其间,宣传员讲解了牧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知识,针对农牧区火灾特点,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传人员以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方式,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冬春季节防火注意事项、如何正确操作家用电器、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正确处置初起火灾、如何正确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手把手”指导群众学习使用灭火器。同时,向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手册、海报和钥匙扣、纸杯、消防扑克、应急常识手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毛巾、应急急救包等宣传用品500余份,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了群众的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消防安全红线意识,切实提高了牧民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