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3-12-14 14:35:15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双湖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png

 近日,双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柴多路便民警务站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私拉乱接,物品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住人、是否有明火等消防安全问题。

 每到一处,执勤民警都会向各单位负责人、经商户讲清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经商户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提醒各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