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曲珠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3-12-05 17:35:08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旦增曲珠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jpg

近日,双湖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旦增曲珠深入森布日管委会门卫值班室、乡镇、警务室、各交通路口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其间,旦增曲珠查看了各部门相关工作开展台账,详细听取和了解了各乡镇、警务室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及时指出各部门当前工作存在的盲点和薄弱环节;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抓实抓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

旦增曲珠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聚焦重要节点,坚持巡逻防控再加强、隐患排查再发力,最大限度压危险、控事故。要立足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夯实传统手段,创新宣传模式,提升受教育群众覆盖面,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增意识、改陋习、补短板”的作用,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法治意识。要树牢全局思想和整体意识,联合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劝导力度和整治强度,全面营造严管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全面开展大排查工作,做到安全隐患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对能立整立改的现场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要梳理、汇总,及时将排查信息向相关部门反馈。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