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23-11-15 18:27:46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图片1.png

近日,双湖县公安局森布日警务室民警借学校召开家长会的机会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从学生们的日常上学、放学以及家长接送过程中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情况入手,对家长接送学生时不按规定停放车辆、不系安全带、三轮电动车违规载人、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开展警示教育,并分析讲解交通陋习带来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要求广大师生、家长要以身作则,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