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部署会
2024-01-18 16:42:46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双湖县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总结会.jpg

1月16日,双湖县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总结大会暨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希山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及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和市委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双湖县第三次党代会和县委三届系列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提升活动质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是新时代新征程群众路线在那曲的生动实践,深刻把握活动的实践逻辑是党的一切力量在人民、在基层,活动的理论基础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目的是强基础、固根本,通过以比赛交流为主线,真正把群众动员组织起来,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双湖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将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贯穿于全年工作之中,提前谋划、提前部署,落实好三级书记责任,县级层面由县委书记负责,每一个大项目指定一名副县级领导直接负责推进,组织开展好各项技能培训。1至7月份开展村、乡镇、县各级竞赛活动以及本地区特色比赛项目;8月份参加市级决赛及相关活动;9至10月开展奋进活动成果交流展示;11月开展奋进活动督导考核和总结提升工作。各乡镇、县奋进办要合理安排比赛时间,统筹制定“节庆节点干什么”“接羔育幼期间干什么”等活动详细工作计划,确保“经常有活动、月月有主题”,在时间上可结合本地区实际差异化开展奋进活动、压茬推进,不扎堆进行比赛,不影响正常生产生活;组织各乡镇文艺文化作品前三名的开展交流展演工作,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各级党组织要加强表彰激励,对发动群众广、参与程度高、获奖人数多、成果转化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寺管会干部、各类专干进行表彰。同时,在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增设优秀组织奖、创新创意奖、最佳创作奖、突出贡献奖、个人进步奖。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