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综合督查指导工作
2019-06-06 15:53:2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如期完成全县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顺利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根据双湖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及脱贫攻坚指挥部安排,近期,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平措带领脱贫攻坚指挥部、强基办工作人员深入措折罗玛镇、措折羌玛乡、嘎措乡等3个乡镇13个行政村,采取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了为期10天的综合督查指导工作。

此次工作主要围绕牧民个人卫生及穿着、牧户家庭卫生、牧户家具摆放、群众政策“明白人”培养情况、群众感党恩正确术语表达、群众综合素质提升、驻村工作队发挥作用、群众收入支出的计算与掌握等多个细节对措折罗玛镇、措折羌玛乡、嘎措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容易忽视或遗漏的内容进行督查指导。此次走访对象均以偏僻牧户为主,共走访3个乡镇185户。

督导过程中,工作组入户指导最细节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牧民群众传达了各项惠民政策,详细讲解了“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精准脱贫硬性指标内容,再次理清了基层迎检工作的思路。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