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那沃村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宣传
2024-02-23 16:19:00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萨那沃村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宣传.png

 近期,双湖县多玛乡萨那沃村驻村工作队深入牧户开展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前期宣传工作,此次宣传覆盖率达82%。

 入户宣讲中,驻村工作队队员紧紧围绕活动总体目标、参赛范围、时间节点等方面入手,以奋进活动“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为主题讲解活动背景、活动意义、活动目的,详细解读了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比赛项目5大类板块,29项竞赛项目,增加的4项马术比赛等内容,在辖区内营造宣传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牧民群众参与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率、知晓率,为今后活动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