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
2020-09-30 16:32:17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双湖县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png

本网消息 9月29日下午,双湖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0年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王梦宣读了《2020年双湖县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方案》,公安局法制民警通报了2020年来双湖县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例。县人民法院院长白天玉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谨防陌生来电、陌生短信、陌生链接、陌生验证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个人及家庭成员信息要保密,不向陌生人透露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及密码;遇有可疑情况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方式及手段的认识,使他们进一步掌握了如何正确应对电信网络诈骗,保证账户资金安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