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曲乡依根索村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讲
2017-05-12 17:44:14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05.png

本网消息 按照双湖县委宣传部的要求,近日,雅曲乡依根索村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为主题。依根索村以突出“讲党恩爱核心”这个重点。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编印的《宣讲提纲》,紧扣“四讲四爱”主题,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

“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对象以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寺庙僧尼为主;内容以宣讲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为主题实践的主要内容。

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白玛仁增出席了依根索村“四讲四爱”宣讲活动。白玛仁增要求,村两委与双联户户长要突出分类指导,结合实际、讲究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牧民群众扎实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纠建并举,一手抓教育实践,一手抓建章立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委员制度等制度规范,巩固提高活动中的好做法、好习惯,使之制度化常态化。

白玛仁增通过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基层群众的核心意识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统一、民族团结更加和睦、社会局势更加稳定、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保护生态更加自觉、基层基础更加牢固、社会风尚更加文明、宗教与社会更加适应。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