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赴那曲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10-16 10:27:21      来源:西藏那曲新闻网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宣讲团赴那曲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那曲市委书记敖刘全主持报告会。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一级巡视员程越作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辅导报告。那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亚东出席报告会。

敖刘全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要带头学习。那曲市各党委党组要集中学习,把“七次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核心内容,制定计划,列入专题。做到学深、学透,融汇贯通,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七次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的位置,列入重要的日程。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要把“七次会”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计划,统筹安排好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学习班、培训班、研讨班,分期分批,把县处级以上各级干部轮训一遍。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农牧民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反复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七次会”精神。在自身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向广大群众讲清楚共产党的恩情,党中央的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厚爱,真正推进会议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要带头宣讲。市级层面要派宣讲组,深入各县区、市职各部门、企业、学校、农牧区、寺庙,面对面的向广大干部群众进行宣讲,推动“七次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牧区、进社区、进寺庙、进课堂、进头脑。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载体,采取各族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切实宣传好七次会精神,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各级宣传部门和媒体要制定专门的宣传报道计划,开设专题专栏,大力宣传报道“七次会”精神。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七次会”精神的过程中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展现出来的新成效、新风貌。

要带头实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把学习贯彻落实七次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党委九届系列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奋力推进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那曲力量。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