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在双湖县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10-13 17:41:09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本网消息 由自治区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文华带队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宣讲团一行10月12日上午,在双湖县党政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宣讲报告会,全面系统地为双湖县干部职工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双湖县干部理解和把握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会议由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双湖县雅曲乡、雅曲乡一村、多玛乡一村干部职工以及仁青曲林拉康驻寺干部100余人参会。

宣讲中,徐文华从三个方面为双湖县广大干部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关心支持下新西藏的发展建设工作,又以个人亲身经历结合提纲内容为我们作了一场紧扣主题、启发思维、指引方向的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结束后,杨文升表示,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结合徐文华的宣讲报告和双湖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双湖县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以此次自治区宣讲团开展的宣讲活动为契机,领会好,把握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做好双湖工作,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十个必须”“四个确保”的科学内涵,胸怀“两个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双湖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实际,积极推动特色牧业产业集约在内的各项工作,确保双湖县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

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学习宣讲活动,分层分类开展主题鲜明、内容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以接地气、全覆盖、有实效的宣讲工作,确保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入心入脑,不断增强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和矢志不渝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