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措乡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09-02 17:03:4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嘎措乡驻森布日搬迁安置点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嘎措乡副乡长布桑昂主持会议,全乡在家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布桑昂用本地方言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嘎措乡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扬“老西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扎实做好政工各项工作;要充分运用LED屏幕和宣传栏等载体,加强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会议最后,各党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