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曲乡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05-11 17:55:30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地委、行署、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扎实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经结合雅曲乡实际情况,雅曲乡灵活开展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双湖县雅曲乡在原有的宣讲工作基础上,在乡所在地召集各村村两委班子、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员,近日,雅曲乡在乡会议室开展“党的恩情怎么报”座谈会。在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党的恩情怎么报”主题,从自身经历及生活情况,享受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情况以及学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体会等不同方面进行了探讨,通过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讴歌赞扬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及感恩之情,村两委班子中的老党员干部宣讲“党的恩情怎么报”时,讲述了自身的经历和感受,号召大家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日,雅曲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白玛仁增带领宣讲组走村入户,发放主题教育宣传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四讲四爱”的核心意义。通过这一系列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刻领悟了“讲党恩爱核心”的精神内涵,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广泛性、有效性,为下一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对全区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治边稳藏、富民兴藏伟大实践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雅曲乡继续发扬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作风、特点、亮点,巩固成绩的同时继续开创更好、更贴近民生的活动方式。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