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玛扎村召开“四讲四爱”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部署会议
2017-06-07 10:25:1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1.png

本网消息 自“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协德乡鲁玛扎村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成果,鲁玛扎村于6月2日上午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队员、户长、各宣讲小组成员、村民等共120余人,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讲党恩爱核心”宣讲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格桑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肯定了第一阶段宣讲工作的成效,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布置宣传栏、开展新老西藏对比、观看红色电影,升国旗唱国歌、组织村级宣讲队、牧民宣讲员等多中方式通过近2个月的的时间开展宣讲活动,鲁玛扎村基本上实现了“讲党恩爱核心”的精神深入到了每一个自然村、每一个游牧点、每一名群众,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在开展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的宣讲教育过程中,要紧紧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三项内容宣讲,扎实做好三项任务,一是加强教育引导,充分认清“讲团结爱祖国”重大意义;二是创新宣讲方式,确保“讲团结爱祖国”深入人心;三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讲团结爱祖国”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 “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第一阶段“讲党恩爱核心”宣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总结提炼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的实效。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