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进中学
2017-06-07 10:38: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宣讲活动的有效开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6月3日下午,双湖县工青妇与宣传部联合,再次到中学举行“双湖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进中学”的主题活。双湖县中学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为主题,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线,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等相关知识为基础进行知识竞赛,竞赛将全体学生分为红白两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比赛。以游戏方式开展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兴趣和积极性,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更没有美好的未来。我们将好好学习,用行动捍卫核心,永做讲党恩爱核心,对社会有用的好学生。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