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威村6名双联户长扶贫举措被列入全乡“精准扶贫”先进事迹
2017-03-23 18:54:56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双湖县巴岭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辖区内各行政村、各单位涌现出了一批十分优秀的基层干部,他们有的是不计个人利益,从自身联户中积极开展帮扶;有的是村委联合驻村工作队为扶贫户帮扶物资。

达威村双联户长角琼、当玛、中米、强巴、让珠、多桑6名同志不计个人利益,用自己的双联户户长补助资金为本户贫困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此次帮扶活动惠及群众43户126人,帮扶资金5700元、山羊2只、燃料25袋。

这6名同志的精神得到了达威村“两委”的高度赞扬和达威村群众的好评,不仅为达威村加速推进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达威村的团结互助开创了良好局面,更体现了全村“共同进步、努力发展、齐步奔小康”的积极精神。

目前,巴岭乡党委、政府将此次活动列入全乡“精准扶贫”先进事迹,并经过会议研究决定后结合实际情况对以上双联户户长进行适当的嘉奖和表彰,并以他们的事迹鼓励全乡干部职工、村委、驻村工作队认真向他们学习,争取在2020年赢取巴岭乡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