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
2017-03-27 15:50:2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3月23日,双湖县中学在教职工食堂隆重召开了家长委员会。这次会议诚邀近十名家长委员会委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双湖县中学党委书记边巴多吉主持,校长扎西顿珠、副校长阿旺洛桑出席会议。

会上,扎西顿珠强调,让家长真正参与到学校的管理、监督学校的工作,并承诺将组建“家校互动机制”下的家长委员会,搭建家校互动的平台,保障家长对学校教育具有知情权和参与权。阿旺洛桑就学校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向委员们作了简单的汇报。

会议选举了家长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最终,次仁石达当选家长委员会主任,次仁央金当选家长委员会副主任,他们管理家长委员会事务。家长委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只要能与学校通力合作,为孩子们成长打造一片良好的天空,就是大家的共同目标。

相信在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基础上,双湖县中学将会朝着更完善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更高品质的方向不断发展创新。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