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7-03-27 16:43:4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3月27日,措折羌玛乡召开了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总体回顾2016年财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财政工作。乡人大主席丹增朗杰主持会议,乡党政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村主任、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湖县政协副主席兼措折羌玛乡党委书记斯旺、乡长李峻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全乡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强落实各项惠民专项资金,开展“一折通”到位情况与各村鉴定专项资金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惠民资金“一折通”的办理、审核、落实要做到细化、明了、无误,确保享受各项惠民资金的群众能领取到资金。做到户户“一折通”,落实到户、人,做到全乡覆盖;要做到各单位、各村公用经费实报实销、专款专用、对口开支,实行收支两条钱,将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保证日常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无正规发票不予报销,做到责任明确,落实到位;强基惠民资金方面,要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资金使用到位,不出问题,杜绝发生资金截留、挤占、挪用等现象,确保为民办实事资金用在刀刃上,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