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旺旦杰主持召开临时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例会
2024-01-31 16:56:18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双湖县召开1月份临时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例会.png

1月30日,双湖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阿旺旦杰主持召开双湖县1月份临时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例会暨节前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致全市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慰问信》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岁末年初做好驻村有关事宜的工作提醒》,听取1月份驻村临时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并对节日期间驻村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阿旺旦杰指出,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驻村各项工作。强调要按照《关于印发第十二批驻村工作综合考核指标评分细则的通知》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提前着手做好驻村考核迎检工作。同时,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牧户倾听群众所思所需所盼,以收集和办理“微心愿”“微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全力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安全工作。守住纪律底线,守住安全红线,各乡(镇)主要领导和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务必把好驻村干部车辆使用安全,严禁驻村干部私驾公车、驾驶私车驻村以及酒驾醉驾等;强化驻村工作队用电用火安全隐患排查,烧煤的驻村工作队要注重炉子烟囱的排查,对生锈或损坏的及时予以更换,并注意适当通风,坚决杜绝出现意外情况的发生;排查整治食品安全和防灾减灾等各类潜在隐患。

严肃落实节日期间的驻村纪律。各驻村干部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节日期间必须全员全时在岗,同群众一起过节,密切党群干部关系,驻村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和乡(镇)党委书记要层层守好防线、层层落实责任,看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