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杨文升出席
2024-02-07 16:53:35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2月5日下午,双湖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双湖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穷主持会议。

杨文升对双湖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围绕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整改方案,逐条逐项进行整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融入本单位、本乡镇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主题教育成果。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那曲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融入本单位、本乡镇实际工作中,为双湖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