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排查
2024-01-24 16:37:53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双湖县开展辖区加油站、餐馆燃气安全联合排查.jpg

1月23日,双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警务站、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对加油站、餐馆等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是否有效落实,燃气漏气检测器是否安装并正常使用,用火、用气、用电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各类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和是否能正常使用,使用燃气的房间内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消防设施是否过期等情况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并告知经营者、居民不得将燃气设施密封或安装于墙壁,禁止在燃气设施捆绑、悬挂物品,同时引导他们正确使用燃气。

此次排查,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及商户的安全意识,确保了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