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2024-01-31 16:54:07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1月30日,双湖县召开第三次“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奋进活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总结现阶段“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好经验好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加强了对全县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进度的掌握,并对下一步奋进活动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再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那曲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要求,特别是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关于那曲市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确保活动不跑偏、不走样,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市委要求、县委的目标和群众的期盼。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研究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比赛项目,在活动的参与、覆盖率和提升比赛的效益上下功夫,利用一切平台和资源,采取理论宣讲、新闻宣传、社会面宣传、文艺宣传等多方式、多渠道对“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全面提高活动的影响力,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族群众、青少年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奋进办要合理安排比赛时间,统筹制定“节庆节点干什么”“接羔育幼期间干什么”等活动详细工作计划,要统筹起来灵活掌握什么时间在迁出地开展活动,什么时间在迁入地开展活动,积极与森布日管委会对接,分时间段、分地点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确保“经常有活动、月月有主题”,要深入拓展活动意义、活动成效及成果转化,通过活动延伸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提升影响力和参与率,在森布日搬迁点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让山南、拉萨等地的周边县(区)的群众参与进来,从而提升那曲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