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扶贫产业项目督导检查工作
2017年06月21日 11:03:2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人民银行主要领导莅临双湖县督导视察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由双湖县产业组及时组织农行、财政、住建、发改、农牧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座谈会。

在会议上,首先,由县扶贫办主任次仁顿珠对双湖县2017年扶贫产业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其次,由双湖县人大副主任、县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平措对贷款程序简便等方面进行补充说明,再次由分管扶贫副县长向茂林同志提出了双湖县产业项目信贷及具体实施当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

最后,由那曲地区人民银行副行长布尼玛和副行长尼玛,对产业信贷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指导,并对贷款程序及流程进行详细描述。同时两位领导表示将双湖县存在的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主要领导进行沟通衔接,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要求尽量满足基层的实际需求。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将严格按照区地两级攻坚指挥部以及农行要求,及时总结经验,攻坚克难、加快贷款进度,确保产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