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羌玛乡查仓村召开2018年上半年综治例会
2018年11月08日 10:08:0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双湖县措折羌玛乡查仓村村干部、各双联户户长,在村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综治例会。会上村主任边加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双湖县措折羌玛乡查仓村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式进行了分析,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2018年上半年,在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业务部门的指导下,村维稳工作始终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学习精神和区地两级政法工作会议和地区维稳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以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为重点,以维护社会持续稳定为目标,以不出任何问题为最终目的,全面加强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在今年 “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萨嘎达瓦”等高度敏感时段,全村讲政治、顾大局,迎难而上,充分发扬敢打必胜、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确保了查仓村社会局势的绝对稳定。

会议根据当前形势认为下半年村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维护稳定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继续把各项维稳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做到责任特别明确,预案周密可行、措施掷地有声。

二是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排查管控工作,要按照“防范在先、处置高效、以不出问题为核心”的原则,对重点部位、重点民生设施重点管控,进一步加大执勤、巡护、排查等各项维稳工作。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有组织相关人员对外来人员进行询问核查和登记备案。

四是严格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坚持抓小、抓早、抓苗头,对本辖区内的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摸排,明确调处责任人和时限。

五是要继续加强情报信息工作。各双联户户长要将每天工作中落实和掌握的苗头性问题、倾向性问题、集体性问题向工作领导小组及时汇报,以此来增强村维稳工作的针对性和预防性。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