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主持召开2018年脱贫考核验收动员部署会
2018-10-09 18:09:5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进一步扎实推进双湖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度,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近日,双湖县召开了全县2018年脱贫考核验收部署会议。双湖县委书记、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杨文升主持会议并对此次考核验收工作作安排部署。双湖县委常委、纪检监察委主任达瓦次仁,双湖县人大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平措,双湖县扶贫办主任扎巴出席会议,双湖县各乡镇主要领导、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队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文升从学深悟透、思想认识再提高,强化措施、靶向精准再提高,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再提高三个方面对此次脱贫考核验收工作作详细的安排部署。杨文升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是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在各种场合、会议反复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战略谋划,注入实践动力,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开发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政府和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攻坚合力。

杨文升强调,要深刻理解总书记“脱贫攻坚,精准是要义”的深刻内涵,坚持因村因户因人施策,对症下药、精准滴灌、靶向治疗,扶贫扶到点上扶到根上,不断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脱贫攻坚越往后,遇到的越是难啃的硬骨头,越是难度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不同情况和不同实际,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责任和措施到户到人,一是要在强化责任落实上带好头,二是要在学习运用政策上做好引导,三是要在严格考评上建好制度,四是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检验脱贫效果要真。

扎西平措对那曲市2018年脱贫程序和《扶贫手册》填写进行了讲解。达瓦次仁结合双湖县《扶贫领域作风整治建设工作方案》以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相关要求,强调了此次脱贫验收考核工作纪律。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