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检查易地搬迁项目工作
2017年08月15日 16:37:0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815161321.jpg

本网消息 在那曲地委、双湖县委和双湖县安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巴岭乡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下,近日,由巴岭乡副乡长王磊带队,巴岭乡安委会及部分干部职工对精准扶贫建筑工地进行了安全方面知识宣传及日常例行检查。

在开展宣传中,双湖县巴岭乡副乡长王磊召集工地施工人员,通过举出各类事故事例,从事例中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分析事故原因,结合巴岭乡实际情况,查找巴岭乡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安全隐患和安全措施是否到位,通过讨论,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检查人员在建筑工地上大力开展活动宣传,在各施工工地发放安全手册20余本,发放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单300余份。要求务必小心谨慎,保持我们的安全生产大好局面,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我要安全的思想贯彻到各个建筑工地上去,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检查,不仅使广大施工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更为巴岭乡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但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也使我们看到了存在的诸多不足,安全生产工作,在今后开展中一定认真查找问题,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圆满。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