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脱贫攻坚“十项提升工程”项目初审会议
2018-02-01 16:11:0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扶贫办及时组织县直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产业项目负责人,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十项提升工程”项目初审会议。

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指出,县直各单位、各部门在“十项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上牵头好,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找准制约脱贫发展中的短板,切实将通过配齐基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各乡(镇)在各自领域易地搬迁牧户原有住房的统计工作(面积、修建年份等),针对搬迁户原有不可继续使用的房屋强行进行拆除,加快就地就近搬迁原有住房的统计工作;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各乡(镇)要协调好住建局,做好各自领域的易地搬迁项目建设复工工作,要沟通好各施工老板,让他们提前做好项目开复工及施工单位进场、资金调拨核拨工作,要确保5月初全部复工。

双湖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强调,会后县直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必须要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责任必须要落到实处。

双湖县副县长旦增龙多传达了《自治区第三巡视组在那曲地区各县易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巡视过程中存在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各乡(镇)参会人员逐次汇报各乡(镇)“十项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及各乡(镇)目前易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特别是易地搬迁项目建设存在的各类问题,同时易地搬迁牧户的旧房拆迁情况。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