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措乡召开第一季度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8-05-09 17:40:5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会议文件精神,有效遏制“文山会海”等消极现象的滋生,双湖县嘎措乡党委政府于5月7日下午,组织全乡班子成员、精准扶贫专干人员、两村委会班子成员共17人,在乡会议室召开全乡第一季度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嘎措乡第一季度,精准扶贫领域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并再次研究决定嘎措乡扶贫领域各类产业的发展方向,和乡普若岗日公司项目的争取,等相关重要事宜进行了研究决定。

1.png

会议总结了全乡第一季度精准扶贫领域各项工作的开展,从高海拔生态搬迁、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精准扶贫各类文件的整理,结对帮扶工作的落实等相关扶贫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季度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研究决定了嘎措乡2018年扶贫产业的发展方向和公司项目的争取,对此各村代表从本村实际出发,结合乡工作计划逐一进行发言,研究讨论嘎措乡采砂场、羊皮加工场、土盐项目开发、酸奶文化体验馆等各类扶贫产业的发展和人事管理、资金投入、开发运营等相关重要事宜进行全面细致的研究讨论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会议指出,在巩固加深当前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再次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以乡扶贫办为牵头动员全乡干部职工,联合两村驻村队员、村委会班子成员,以扶贫没有局外人为工作开展理念,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当中,紧密联系广大群众把各乡工作做深做实,争取提早完成下一季度扶贫各项工作的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严格遵循上级各项会议文件的精神和工作的要求,紧贴嘎措乡实际情况,以提高全乡广大牧民群众的幸福感为根本目标,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研究决定各项重要事宜,为全乡的牧民群众献计策、谋幸福,为嘎措乡未来的发展寻方法、找出路,因此有理由相信嘎措乡的未来定会光芒万丈。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