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专题研讨会
2015年10月30日 18:20:2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30日上午10:30时,在双湖县普若岗日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双湖县“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暨“恪守为官之道,争做四有干部”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南培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县直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地委委员、地区纪检委书记庄存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双湖县县人大常委主任达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强强,县人大常委副主任扎西平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茂林等同志围绕“恪守为官之道,争做四有干部”研讨主体,密切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实际,分别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是新形势、新环境下党中央对县委书记的最新嘱托,也是最新要求。当然这种“四有”不仅仅只是对县委书记,更是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当下是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遵守的嘱咐。因此要以严和实的精神“恪守为官之道,争做四有干部”就必修要有“忠诚”和“担当”两种精神。要有坚强的理想信念,任何时候都不能对党失去信心,每时每刻都要维护党的权威,自觉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作为一名党多年培养的领导干部,在班子成员面前,在干部面前,在群众面前,要勇于担当。有荣誉要让,有困难要上,要当好表率,切实当好紧跟不踩鞋、到位不越位的班子“成员”。具体到双湖的经济社会发展,就是要紧紧围绕县委、县府提出的“654321”工作思路,为制订双湖实际的发展思路出谋划策、积极献言献策。

会上,地委委员、地区纪检委书记庄存伟同志听完各同志的发言后,充分肯定本次研讨会。他说:会议的召开得到了县委、县府的高度重视、会议准备非常充足、发言内容真实深刻、虽然双湖海拔高、生存条件艰苦,但广大干部的精神上切实体现“艰苦不降标准、海拔高要求更高”的精神,同时他从善始善终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1、继续在深化教育上下工夫。2、继续在严守纪律上下功夫。3、继续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4、继续在勇于承担上下功夫。最后,由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南培根据自身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在会上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