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理论中心组第21次学习会暨传达学习地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5年11月05日 22:07:1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11月4日上午,双湖县召开双湖县理论中心组第21次学习会暨传达学习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县(中)直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会议由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南培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达娃原文传达《那曲地区扩大会议精神暨高杨主席、松吉扎西专员的讲话精神》。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会议,高扬主席、松吉扎西专员的重要讲话朴实无华、立意深远,内容涵盖党的建设、发展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民族宗教、生态建设工作等诸多方面,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下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全面、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打牢思想防线,把思想统一到地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

会上,南培同志要求:一是抽时间反复地学习和领会好会议和讲话精神;二是思想和认识要统一到地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三是抓好机遇,落实好各项工作;四是细化分解任务,要责任落实到人头;五是抓好督查工作。

会上,南培同志强调:一是要做好年底各项验收工作的前期准备;二是要着手做好年底的总结工作;三是继续狠抓防抗灾工作,特别是今冬明春的防减灾工作;四是要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年底的总结工作;五是各级领导干部从现在开始,科学谋划好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方面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为服务大局提供参考;六是要加大民生工作的宣传。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