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人大主席旦增朗与牧民户进行零距离访谈
2016年06月13日 18:24:44      来源:双湖县措折羌玛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促进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政府与牧民群众之间的关系,民政工作更好的开展。6月12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人大主席旦增朗加带领乡政府各办公室负责人对乡一村所在地的牧民户进行零距离访谈。

在此次访谈中;旦增朗加同志对牧民群众讲解了当前党的政策、方针及党的路线,并询问了牧民群众在生活中有些什么困难需要乡政府帮助。同时给牧民群众说明了乡政府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并要求牧民群众做好禁牧工作及乡政府会给牧民群众发放饲料草料等帮助,确保在保护好草原生态环境的同时不影响牧民群众的利益。访谈结束时旦增朗加同志要求各村委会要搞好牧民群众之间的协调工作,把这一工作放在任何工作的前提,确保双湖县措折羌玛乡政府与牧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