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副主席曲培带队考察申扎县牧民经济合作组织
2016年06月16日 15:35:2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2016年6月9日,双湖县政协副主席曲培带队赴申扎县考察牧民专业合组经济组织发展及经营机构创新情况。通过实地察看、走村入户并同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座谈等方式,比较深入地了解了该县牧民专业经济合作组织发展、主要做法等情况。

通过考察中申扎镇六村合作组发展多种经营,增加了收入来源。如,装载机外租、缝纫衣物、经营茶馆、特别是新建了两个牲畜养殖基地,分别为冬夏两季度进行牲畜肥胖。不定期地新鲜肉上入市场,满足广大人们的需求量,突破市场价值。下过乡牧民经济合作组制定了组织人员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都参考与嘎措乡牧民经济合作组的规章办法,能学习到制度改善和新管理办法的条列,并为了考察对学好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借用书本汲取好办法、好方式。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