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积极解决一村群众间纠纷
2016年06月21日 16:42:41      来源:双湖县巴岭乡     作者:
0

44.png

本网消息 双湖县巴岭乡达威村工作队于6月17日接到达威村委会通知,达威村群众旦琼和自格因草场划定问题发生纠纷,急需我驻村工作队前往解决。

接到通知后,驻村工作队队长旦增带领巴岭乡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成员前往了解纠纷情况。经了解,双方草场本来有一条明显的水冲线(雨水汇集冲刷形成的小水沟),因近期雨量增大加之野生动物出没频繁导致水冲线模糊不清,无法辨认,双方据此争执不下。了解到情况后,旦增同志将双方叫到现场,并引用“六尺巷”的故事给双方讲明道理,礼让是中华传统美德,双方没必要为寸土闹得如此,影响牲畜发展。旦琼和自格听后,纷纷表示同意工作队与村两委的调节,由驻村工作队进行重新划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