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多玛乡党委书记视察沿路环境破坏情况
2016年06月21日 16:42:41      来源:双湖县多玛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6月17日下午,双湖县多玛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等乡领导带着二标工地老板对公路沿线的环境和料场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督查,督查过程中发现一个料场挖的面积比原来指定的面积扩大,还有随便插路等破坏草原的现象。

随后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对料场的负责人和工地老板讲明了破坏草原的严重性,并对其讲解了环保方面应遵守的各种规章制度,强调务必要及时改正各种破坏草场的行为、还要制定对已破坏草场怎么修复的方案上交乡政府,相信通过此次环境督查,多玛乡沿路环境破坏现象会有极大的好转。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