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召开“党的作风建设”学习会议
2016年06月22日 17:25:31      来源:双湖县措折羌玛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6月22日下午,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书记斯旺同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乡小会议室针对“党的作风建设”开展学习会议。为进一步理解和贯彻“党的作风建设”,斯旺同志针对措折羌玛乡实际情况提出以下要求:

一、切实熟悉“党的作风建设”内容,务必深入领会其内容的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工作和生活中改变作风,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二、针对“党的作风建设”内容,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干部生活作风抓起,开展自我批评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从自我批评中找出、找准自身问题所在,对其问题做出整改措施,从此次学习中提高和转变自我作风。

三、“党的作风建设”是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三大作风”,是党的领导作风的核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将其精神入心入脑,无论生活、工作、学习、思想都要将此次学习精神贯穿始终,做到一名党员应有的作风。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