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16年08月26日 11:42:2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巴岭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在家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各村党支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双湖县巴岭乡党委书记才交主持。会议学习了《陈全国书记在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西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精神。会议上人大主席群培同志转达了《陈全国书记在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西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并围绕如何弘扬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如何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党性修养,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及如何为民服务,践行“中国梦”结合工作、生活、作风改进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照先进典型学。全乡先进典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要把学习活动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与县、乡、村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对照标准做。各党组织要依托载体创新,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四讲四有”标准及“四个先锋行”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