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嘎措乡顺利完成“草原监测”工作
2016年08月30日 15:52:07      来源:双湖县嘎措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双湖县嘎措乡按照县农牧局和县草补办的有关要求, 于8月22日由副乡长(草原生态负责人)阿旺强巴带头的一组监测今年的草地长势情况,并严格按照工作程序,顺利完成草原监测工作。

双湖县嘎措乡每个村选三块监测地,每到一个监测地首先拍四面,监测海拔,然后明确选择监测地块儿,经度纬度、植物种数、种类、以及平均高度、覆盖率等,有效掌握草原资源动态变化,分析植被长势,草原生态得到了有效保护,为畜牧业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通过此次草原监测,将为双湖县嘎措乡草原生态环境保护及合理开发利用提供全面的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