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达威村工作队积极开展牲畜清点工作
2016年08月30日 15:52:08      来源:双湖县巴岭乡     作者:
0

32.png

本网消息 近期,驻达威村工作队按照县委、县强基办和巴岭乡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根据达威村制定的牲畜清点工作计划,积极开展了达威村2016年度畜牧清点工作。按照畜牧清点工作“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畜”的总体要求,达威村驻村工作队员利用三天的时间深入牧民棚圈,逐一清点各户牲畜,同时做好数据登记、核实、录入、责任人确认签字及数据公示等基础工作,为来年牲畜饲料、疫苗储备及落实草原生态保护补助机制奠定扎实基础。

在清点畜牧工作的同时,达威村工作队还深入牧民群众家中了解牧民群众牲畜过冬草料储备、贫困户摸底调查等实际情况,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惠民、富民政策,宣讲超载放牧对草原生态的影响,提高广大牧民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不断增强牧民群众减蓄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草原生态和谐健康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