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副书记张建华深入措折羌玛乡慰问干部职工
2016年09月18日 16:52:2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9月11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迎来了以双湖县委副书记张建华带头的一行工作组,此次县工作组共有11人。在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书记斯旺的带领下,对措折羌玛乡人民政府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了解和对安全生产各项建设项目的进度进行监督检查。晚上9点左右,在措折羌玛乡招待所召开会议。

会议上;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书记斯旺向张建华同志汇报2016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了解工作过程中张建华同志对斯旺同志提出措折羌玛乡人民政府一年以来农牧、草原生态、精准扶贫、放抗灾、教育等工作方面的问题,斯旺同志做出答复。而后,由各县直单位领导向措折羌玛乡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

最后张建华同志代表双湖县和县委对措折羌玛乡人民政府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2000元作为干部职工改善生活伙食的经费。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