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达威村召开“达威村2016工作总结会”
2016年09月27日 12:04:37      来源:双湖县巴岭乡     作者:
0

36.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巴岭乡达威村工作总结会在达威村会议室召开。会上,驻达威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作了2016年的工作总结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报告。驻村工作队队长旦增在会上做了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达威村全体同志要做好今后重点工作的充分准备,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脚踏实地的以群众的贫富作为自己工作的重要考核,提高全村的整体收入水平;保持工作中的激情与勇气迎接挑战和机遇,向着社会主义发展的方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会上,由村委和驻村工作队根据先前的讨论结果,在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干部2名和优秀党员4名,以此激励达威村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