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副县长向茂林赴巴岭乡指导工作
2017年02月15日 16:19:4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23.png

本网消息 近期,由双湖县副县长向茂林,县发改委主任布尼玛,县住建局局长嘎玛组成的工作组赴双湖县巴岭乡指导“旅游项目开发”工作,双湖县巴岭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钰,乡党委副书记,乡人大主席群培,副乡长旦增江村,普布顿珠陪同。

向茂林指出,为了双湖县和巴岭乡的长期繁荣发展,打造“品牌双湖”旅游项目,双湖县至安多县沿线旅游项目开发势在必行。为保证在公路建设初、中、后期巴岭乡在公路沿线都有良好的旅游开发项目,避免出现“守着公路难致富”的尴尬局面。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