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年03月14日 15:55:0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6003.png

本网消息 近日,根据《巴岭乡党委理论中心组2017年学习实施方案》的安排,双湖县巴岭乡人大之家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资料汇编中的“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巴岭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副组长普布顿珠主持,全乡党员干部共13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普布顿珠指出,只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才能有力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有效应对党面临的重大挑战,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他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所有参加学习的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巴岭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认真参加学习会议,并做好记录,旨在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努力成为一名更加合格的基层干部。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